itonokogiri

自画头像,虽然弃坑很久了……

就……想写点什么,来纪念一下我和叉子的不解之缘,算是一个辣鸡非洲难民的情感宣泄吧,因为实在是不会产粮,也写不出技术贴,简直抱歉…….._:(´_`」 ∠):_ ...
五十五天下来,我也从一个辣鸡新人变成了一个37级的辣鸡,经历了一个从把第一个SR镰鼬(雪女不算)喂给了R(都忘了是哪一只了,搞不好还可能是天邪F4),式神们20级满级了三天还不知道升星的蠢新到如今虽然屁本事没有不过也依旧上过了很多次战场的过程。
应该是因为我玩游戏的技术都不怎么样吧,阴阳师对于我来说其实一点都不简单,虽然我自认为不非,但是也绝对不算欧,特别是二十多级的时候,现在看来算的上是最瓶颈的那段时间,三星御魂都很少,觉醒材料都差的远,结界输得稀烂,剧情也推不过(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的那段时间,我有绝望过,甚至几度想要直接卸载了算了。但是我最终坚持了下来,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都是多亏了我的两个亲儿子,叉子和阿脸,他们的不离不弃,陪着我走到了现在。
叉子是我的第二个SR,阿脸是第三个,此后我就没有输出的式神了(别问我姑姑和小黑,我前几天三十三四级的时候才把他们拼出来)。在我这个没有输出的非洲破寮里,他俩即使被我当亲儿子对待,也依旧是受尽了委屈,经常满了级却不能及时升星,还经常被别人虐。尤其是叉子,我最大最强的输出就是他,虽然很多时候他也会很大爷的只卷一下,但是更多时候的绝处逢生都是他的卷卷卷卷卷所创造的(欧起来对面能一下子死五个)。而且作为资历最老的大哥,和我最强最稳定的输出(相比我的阿脸),剧情、妖气封印、御魂、觉醒、石矩,甚至是为数不多的斗技,全是他来的。当然还包括带孩子们,我的座敷,兔子,包括之后来的姑姑,小黑,都是他一手带大的。我没什么本事,我也只能一次一次的帮他尽量强化御魂,把我的黑蛋给他,然后帮他打升星材料。他是我第一个五星式神,也将会是第一个六星式神。
而我与叉子的缘分不止于此。刚才话唠的那些只不过是我大号的情况。前段时间的新服春樱共赏开服,我跟着去凑了个热闹。本来只是想着参加一下式神预约玩一下,不过让我喜出望外的是,我又一次抽到了叉子!(感谢我的欧皇室友)这一下子让我坚定了要把那个小号玩好的决心。到了今天,虽然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不过小号叉也已经四星了,他和我即将四星的24级姑姑共同撑起了那边的一片天。
如今37级的大号已经非酋初级(中级也快了),我也从之前对于SSR的狂热祈求到如今的淡漠。也许固有的设定让他无法达到那一个S的高度,但是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为他缩短这个距离。立此誓言为证。
他是我的世界中的瑰宝。即使他不穿胖次(划掉),即使他只卷一下,甚至哪怕这一下都没有暴击,阿爸我依旧爱他。

头一次在这类平台上写东西,我都佩服我话唠的能力……真诚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为我辣鸡的文笔和算是占tag的行为表示抱歉.._:(´_`」 ∠):_ ...

评论(13)

热度(6)